Saturday, June 8, 2013

插曲


学校开学了, 病房的病人少了一半。

那天, 我在填写病历, 老板悠闲地坐在一旁。

老板: "走, 我们去市镇找吃的。"

由于他已经不止一次这么说, 但每一次都去不成, 我一边做自己的事, 一边敷衍地回答: "好…"

老板不罢休, 无聊地问:
"如果我载你去镇上, 然后丢你在那里, 拿走你的电话和钱包, 你会怎样? 你要怎样回来?"

我: "我会哭。"

老板: "哭也回不到来啊。你要怎样回来?"

我: "我…假装晕倒, 然后救护车送我回来。"

老板: "哈哈…"


有时候, 还觉得自己蛮急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