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3, 2013

天佑


责任感就是, 明知道电话一响就会毁掉你一天的计划, 但还是怕死它响了会听不见, 而把电话声响开到最大。

最该死的是, 它真的响了, 必须以最快速度感到医院, 因为朋友正等着你的援助。


此刻的疲惫, 不知道是因为前后不到十分钟的心肺复甦, 还是那悄悄来袭的无奈… (一个月来习惯了小孩的小小身躯, 就算是抢救也只动用两根手指, 顶多两只手。突然得为一个成年人做心肺复甦, 差点没断气, 即使最后还是回天乏术。)

当每个被抢救的病人都是死亡下场, 我开始质疑到底是病人的状况真的如此严重, 还是抢救过程出了问题?


当回家太遥远, 我把要求减低了: 还我周末, 我要回日惹! (也有的时候会质疑, 我到底有多少个家?)

倒数六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