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7, 2013

黑暗中的亮

#1
去到一种状态, 就是在休息室内, 听见外面的小孩在哭闹, 不必看就知道是哪个病人。

 死小胖, 你再吵我就每小时去弄哭你一次!!


#2
那天, 他要出院了。对我来说, 他就像一个小天使。多数的病人看见我全副武装地走近他们, 就先来个一哭二闹。但他就定定地看着我手上的用具, 像是什么好玩的玩具。我让他玩弄其中一样, 检查完了向他讨回, 他却一副鬼灵精地把"玩具"藏起。然后, 我就和他玩起魔术, 把我的工具 (他的玩具) 变了回来。我转身要走的时候, 他还一副错愕的样子。哈哈!

在他临走前, 我管不了他身上是否有细菌, 把他抱起玩了一会。他走的时候, 看见我, 给了我一个很甜很甜的笑容。

小鬼, 你的路会比一般人来得复杂, 希望你可以保持现在的乐观 (在病房内, 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 快乐成长。

2 comments:

天空藍 said...

沒錯,顧久了,不必看就知道哭聲來自哪位小朋友,哈哈!
小朋友也是支撐我在那裡生存的動力,但當然,我的老闆們和我們不像是上司下屬的關係,而是以一個團隊來工作,所以就沒那麼大壓力.至少她們願意聆聽實習生的意見.
加油吧,不要氣餒!=)

(^_^) said...

都是一种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