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13

偷偷失落

死小胖终于出院了, 一开始是开心, 开心是因为少负责照顾一个病人, 当然也因为他可以健康出院啦。下午, 看见空出来的床位, 却有点失落。负责照顾他两个星期, 每天都在想怎么才能让他不要每次看见我就哭闹。前两天, 一直以来的努力终于见效了! 我手上的探热器终于成为了他的玩具, 不再被他一扔就扔到地上去。

今天早上看见我, 他不再别过脸。我把手伸进口袋找探热器, 他就一副渴望的神情。我把探热器从口袋抽出来, 他马上伸手向我讨。什么时候我白袍的口袋变成了他的小叮当八宝袋?

不知不觉, 每天去他的床位变成了一种期待, 感觉到他慢慢地接受我, 那是一种很珍贵的满足感。

明天, 即将少了这个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