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左右不是人

接下来的一个月, 每天都要跑两个病房。

第一天去了病房甲才去病房乙, 病房乙的护士问, 为什么这么迟才来。
第二天去了病房乙才去病房甲, 病房甲的护士问, 为什么这么迟都没检查完病人。

还要无时无刻应酬老板有理无理的要求。

在有理说不清, 有冤伸不得的情况下, 我唯有…… 找小病人玩去!! (这是在小儿科唯一的乐趣, 唯一的推动力)


要我彻夜不睡以确保病人的状况, 我心甘情愿。但我没必要去看他人的嘴脸, 尤其是那些倚老卖老的护士! 你或许很有经验, 但我也遇过许多即年轻又经验丰富, 且亲切的护士。那一副副和蔼可亲的脸才配被称为白衣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