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回到最初

阴沉沉的天气,桌上放满了书本,我却放纵地戴上耳机,慵懒地躺在床上,享受着颓废的星期六。

有时候朋友有意无意地撒野我说:
“你是需要走出房门的...”

可是朋友,我宁愿扮自闭,与耳机为伴,也不喜欢看见大家明明坐在一起吃饭,却各忙各的情景。不喜欢那种同床异梦的感觉。所以朋友,你们还是由得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

发现歌曲列表中,奶茶的歌声频频出现。喜欢她的歌声,明明是在唱歌,却更像在说故事;喜欢她的人,总觉得她的那份气质和我的一位老友很相似。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歌声中多了一份亲切感。但希望老友的情路不要和她一样...

听着听着,窗外开始飘起细雨。雨天总是让人想得很多,想着想着,一不小心就伤感起来。

只怪回忆太沉重...


某一个晚上  某阁楼  微微灯光
某个人  默默关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没有人说晚安 

我只愿长夜将尽天快亮
让想念的歌不再唱



时间走了  谁还在等呢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之间什么也不是,只能远远关心,远远分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