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错的时机

有时候,放弃,并不是一时冲动或一时之气。

我知道你不是一个随便许下承诺的人,尤其对于无法确定的未来。所以,我曾经想过,再给大家两年的时间吧?那时候,你我都应该有了一份较稳定的工作、较稳定的生活。但最近我有了不同的看法,如果你想,没什么是你办不到的。可以往后拖得事,对你来说或许没那么重要。

或许,你之前告诉我的一切都是真的,只是幻想力超强的我把你想成了电影中那个怀着许多苦衷和心事的男主角。几年来,我一直尝试从各个管道来知道你的消息,从你的网志、脸书、甚至是朋友口中。后来,你的网志没了,朋友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此刻,我觉得没必要做到这样,如果你想让我知道我一定会知道。更何况,我已经没办法找到关于你的任何消息,或许,是时候放手了。虽然两年的期限还没到,但我想应该提早结束。

以前的美好就让它停留在以前吧。反正,我不再打算和你留下更多的回忆,就到此为止吧。我相信,会有人愿意看完我的网志、读完我脸书的所有状态、向我的朋友打听关于我的一切。我相信,会有人比你更懂得珍惜我。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格子,这一篇,就当作是我对你最后一次的掏心掏肺吧。如果你没看见,就让我的朋友和我一起见证一段一厢情愿的感情的落幕。


如果211212是世界末日,我庆幸可以和亲爱的家人朋友一起过;如果不是,我不会再多花一分一秒在你身上。这也是你最愿意看到的吧?

1 comment:

珮敏 Min'z said...

有点酸酸的感觉~
去多看那些会珍惜你的吧!
我1祝福你,有一天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