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郁闷

突然好像和你聊天,已经很夜了,不敢打电话惊醒或许已熟睡的你,便上网看看你在不在线。几个在线的名单上都看不见你的人头,有点失望。

找不到可以谈天的人,突然觉得好寂寞。不是说身边没有朋友,只是,话不投机半句多。庆幸的是,我还有你们。你们总是让我觉得骄傲。毕竟,知心好友不是每个人都能遇到。

朋友啊,我遇上烦恼了。虽然事情不是很严重,看起来像没发生过一样,但我不知道何时何事会把导火线给点燃,然后一烧不可收拾。这种事,唯有你们才能明白。因为,我们都是同病相怜的孩子。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回家。这里的所有人都在打仗,我的慵懒已经给人添了一些麻烦。不喜欢这样不负责任的自己,但我是无能为力了。这样忙碌的生活,有点窒息。或许以后回想起来,这根本不算是什么,但对现在的我来说,这路真的很难走。有人会说,难,也得走,走一步算一步吧!这道理我当然懂,实践起来却让人心力交瘁。

朋友,我巴不得马上飞回家,然后在星夜下与你促膝而谈...


人,不是时时都得逞强。适当的时候,也需要伸手请求援助。

(图片取自网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