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心灰意冷

很久很久以前,我不再对你要求什么。从你让她流泪的那一天,我不再信任你了。后来,她原谅了你,我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的,但她的确一步一脚印地走了过来。

所以,我也继续地爱着你。

我们没想过要得到什么回报,但却想不到你以背叛来报答我们。为什么要让爱你的人一再地掉泪?你可知道,你伤透了所有人的心?

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没关系,我还有她,她总是默默支撑着我。但我在心里暗自许下承诺,以后,要是你需要我,我一定会在你身旁。一直到昨晚之前,我都是这样想的。

我不想埋怨你、埋怨上天、埋怨任何人,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要这样做?是为了我?

别人的轻视、取笑、讥讽,我都不怕,我最怕看见她哭,即使只是从第三者口中听说她哭了,我也很是心疼。

我真的接受不了。我们是那么用心地爱着你、尊敬你。日后,我们又该以怎样的态度来面对你呢?


心好凉。我不想再逼着自己去原谅你了,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