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第一次的离别

听着朋友为我录下的歌曲,终于,我哭了...

开学一个多月了,由于一些网络上的关系,我不能常常上网,更不能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现在就趁着假期,让我好好回想这两个月来在印尼的生活...

8月6日,盼望了许久,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这是我第一次搭飞机哦!家人和朋友都来送我机,很开心!也见到了许多新朋友,希望未来5年能和他们和睦共处... 接下来忙着check in,拍照,时间很快就过了。到了离别的那一刻,我没有哭,连想哭的感觉也没有。朋友抱着我,眼泪直流,我却依然无动于衷(事实上,将要去到一个新的国家、新的环境,我兴奋得不得了!),他们说我坏!上到飞机,我告诉朋友飞机的号码,他们带着我的家人去到一个空地。当我乘坐的飞机起飞时,他们用力地向我挥手,大声地喊最后一句再见。可惜,我没有看见,也没有听见。
就这样,我离开了马来西亚...

两个半小时后,我到达了日惹(Yogyakarta)。日惹和马来西亚的时差是一个小时,去到那里我们得把手表调慢一个小时,赚到!:D
这里的机场,实在与众不同,一出门口,就是热闹的街道了。日惹的交通很繁忙,第一次看见有这么多电单车在马路上行驶,感觉上这里的人驾车是“乱乱来”的,为了融入这里的生活,我们过马路的时候也得变得“乱乱来”。这是必须的,要不然你绝对生存不了!因为后来和一个senior谈起时,他说:“看你们过马路,我差点喷血!”。那时候我们用了差不多5分钟来过路,惊险程度不堪入眼。

拿了行李去到宿舍,稍微打扫后已经是晚上了,那一晚对着四面墙壁,唯一的娱乐就是听歌...
听着朋友为我录下的歌曲,终于,我哭了... 第一次在印尼掉的眼泪,不是因为想家,是因为想念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