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走火入魔

Alex,原来你是酱恐怖的…

最近宿舍刮起了骨头风,随时随地都能看见有人握着骨头喃喃自语。
为了赶在假期前把所有骨头都背完,大家唯有这么拼命。

一天晚上,朋友来到我的房间一起啃骨头。

读得昏昏欲睡时,朋友突然指着摆在桌上的头骨,正经地说:
“Ei,我帮它改了一个名字咯!”
“什么名字?”
“它叫Alex!”
“为什么是Alex?”
“不知道,想到Alex就Alex咯!”
我给了她一个无奈的笑容。

再过了一阵子,她拿着手机告诉我:
“喂,你看,原来把它拍下来是几恐怖一下的!”
“哦!”

看我没啥反应,她转过头爱抚地摸着头骨:
“Alex,原来你是酱恐怖的… Alex,你吓到我了啦!”


我顿时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