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Seremban—my hometown

外边的风景越来越熟悉,我只感觉到身心的疲惫

终于等到了回家的日子!
第二次搭飞机,没有相像中的兴奋。
只是… 当飞机经过七彩的云朵时,我默默地祷告,希望下次的天气会好一些,好让我在飞机上看见日落…

或许离家不是很久,心里没有太多的感觉。
当轻快铁一站一站地停下,外边的风景越来越熟悉,我只感觉到身心的疲惫…

在寒冷的车厢内,挨着饥渴,心想妈妈或许早已为我准备了一碗热腾腾的汤… 心好像变得温暖了… 终于,又熬过了…

芙蓉只是个小地方,可是晚上10点多,火车站依然熙来人往。
我等着等着… 不知道等了多久,当人潮逐渐消失、路上变得有点冷清的时候,姐夫终于来了。其实,我比较希望看见妈妈…

回到家,妈妈刚从姐姐新家回来,大家都忙着姐姐新家入伙的事,自然,桌上没有热汤,也没有饭菜…

一个悲惨的回家经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