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Biasiswa Pra-Perkhidmatan Angkatan Tentera Malaysia

今天去了这个奖学金的面试,也没做准备功夫,甚至不知道需要为军队服务十年!当然我也知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可我从来都不曾想过当一个Military Doctor!

面试官员问我,知道军队医生的工作性质吗?我摇头... 知道军队医生的工作地点吗?我哑口无言... 接下来介绍自己的那一部分,我也不是表现得很好。虽然我急需一笔奖学金,可是我却没有为今天的失场而感到惋惜。军队医生咧,前两年在国民服务训练营中,简单的tarzan swing 和monkey rack 都完成不了,该怎么攀山涉水去救人?不过,军队医生和无国界医生的工作性质有点不谋而合,要是真的能够做个称职的军队医生,我岂不也能实现梦想?我想,就交由上天做主意吧!要是不中选固然无话可说;但若真的这么“幸运”,我也会欣然接受,想办法克服心理障碍。

突然想起一句谚语: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平常心看待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