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牵挂

姐姐说,小瓜要跟我说话,但我却错过了那通电话。

可我好像看见了当时的情形...

姐姐告诉小瓜:
“小姨没接电话,小姨没空,我们改天再找她好吗?”

这时候,小瓜傻傻地看着姐姐几秒钟,好像听懂了,又好像没听懂,然后把姐姐的手机抢过来,似懂非懂地按了几下,再自顾自地玩。

不对,现在的她,或许会瞪大眼睛,一脸正经地说:
“小姨要读书啊?”


不知道“小姨”在这小脑袋里是怎么样的一个人物?时而消失无踪,又时而冷不防地出现?

而这小瓜在小姨的心里,一直都是一个让人想到都乐的小鬼... 希望下次回家,她不要看到我就把我一手推开就好了。毕竟,在我离开前,她还是那个在我把长发剪成短发后,得看上半天才肯“接受”我的小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