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12

不再固步自封

翻看着以前的日记,觉得自己原地踏步,三年前的问题到了今时今日依然困扰着我。

如果,三年前的我能够自律点,或许今天就能看得更多。
原来,执着是一颗无形的绊脚石,狠狠地让我摔了一跤。
原来,我一直都没站起来。
原来,三年前你就给了我一个放下的机会,只是我没珍惜。

写日记除了可以发泄,也可以有警惕的作用。我不应该放弃这个习惯的。
三年后,不,已经浪费很多时间了,三个月后,日记中不会再出现同一个人。

有些人真的不值得你去等待,不值得你花时间、心思...
又或者说,有另一些人更值得我去花心思。

逝去的日子已无法追回,就以今后加倍的自律来补偿吧!

谢谢你提醒了我,你只不过是我生命中的其中一个过客。

3 comments:

你最棒的組員=p said...

愛情,不,人的感情,可以以紀律來控制嗎?

(^_^) said...

所谓的纪律,是指在下定决心做一件事后,就一定要全力以赴地去做。

珮敏 Min'z said...

加油!突破的第一步需要勇气,可是你已经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