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几件事

#1
有时候,真的觉得那些向来不那么受欢迎、我行我素、不修边幅的人还来得好相处。至少,生气的时候可以很直接地在他们面前表现出来。

#2
朋友,其实我也开始讨厌那么不干脆的自己。总有一天,我会像你那样,说走就走,同样的话题不会再出现在这里。去到沙巴记得给我寄明信片。

#3
当生活慢慢地失去该有的条理时,家人的一个讯息让你记起了那久违的温暖。然后你下定决心,把房间打扫干净,把三餐吃好,把身体照顾好。

#4
当我说没关系的时候,是真的没关系。而同一句话,我不会说第二次。做错事的是你,请别指望我会花时间来安慰你或说一些让你好过的话。

#5
单靠情商也成不了事,我想我更缺乏的是智商。先把情商摆在一边,让智商迎头赶上。

2 comments:

sAn said...

#2是我嗎? 哪有說走就走? 我籌錢很辛苦的咧! 你的2000還不快點給我?
其實我也很多顧慮的,體能,溝通一大堆...

當然會寄明信片給你!

(^_^) said...

哈哈!先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