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14

出游去


朋友说, 现在这个阶段很难找朋友一起玩。那天, 我们很难得地, 两个无业游民加上一个补假中的上班族, 悠闲地一日游去了。

租来了脚踏车, 花了三个多小时, 终于被我学会了!! (我就是这样, 别人从小轻轻松松就掌握的技能, 我一把年纪才学会 >.< )

朋友在一旁乘凉, 我却在烈日下摸索着平衡的技巧。结果, 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肤色又被晒焦了。

所谓的一日游, 其实只是乘船到另一个地方聊天。午餐后, 骑着脚车在渔村内遛荡, 再到晚餐, 我们都聊个不停。或许是闲在家太久, 难得有人陪就抓紧说话的机会。有人说, 跟人沟通能刺激脑细胞。我的头脑再这样无所事事下去, 无须多久就会萎缩。

有些朋友少见面, 是因为本来就没有很投缘; 有些却是因为时间的不允许。不过事实证明了, 后者, 也是事在人为。


假期对我来说, 是把所有投缘的朋友都找出来 (十根手指能数完), 告诉大家, 我还在, 我还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