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 2013

残酷

梦里, 和姐姐闹成一团, 和小瓜玩得不亦乐乎, 整个梦境充满笑声, 是澄黄色的, 是温馨的颜色。

从梦中笑醒, 发现四处漆黑一片, 待眼睛习惯了黑暗, 却看不见调皮的小瓜。失落己不能再贴切地带出当时的心情。那情绪是多么地熟悉, 就像老朋友来拜访, 一个不受欢迎的老朋友。我呆呆地躺着, 一动也不动, 等着天色渐渐变亮, 等着一天的开始, 一个不怎么愉快的开始。

有时候, 你不得不向负面情绪低头, 它强大得能把你整个人吞噬掉, 连同所有的乐观、积极。你想不到任何让自己开心起来的理由, 只能耐心地等这老朋友起身告辞。

这时候, 该死的电台还要播放如此扇情的歌曲…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证明给你们看
请原谅我的能力有限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你慰问的电话让我充满力量


我知道须要忍耐, 可是老天, 你就没必要用这样的梦境来折腾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