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旧病来袭

想念那些拿着电话卡, 大排长龙等着打电话的周末, 那是国民服务的其中一项重要回忆。就算再大的障碍也阻止不了期待的喜悦。如今, 科技如此发达, 有许多免费的通话服务, 同一个号码,   却说什么也不会再去联络。

偶尔想念那些大小事情都有人分享被我逼着和我一起分享的日子, 和现在相比, 才发现当初有多幸福。(也不是说现在很凄惨, 如果一直都有人被我依赖, 就永远学不会独立思考了。) 但就算再想念都已成过去, 至少对方不会再愿意花时间听我说话, 不会再在意我的想法。

事隔这么多年, 却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一生人中, 上天会给我们几个课题去学习。而在这一环上, 我不知道我该学习的是放下或是坚持。

或许, 我应该再多听几集从心出发, 早日得道明白真相, 就可以省去这一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