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那年,那天,那一个午后

曾经,我们主要的沟通方式是电邮和简讯。

后来,我狠下心,把所有跟你有关的电邮和简讯都删除掉。

以为这样做,就能慢慢地放下。(是我高估了时间的威力吗?)

直到那一天,无意中发现了和你的交谈记录。

那一次,我们聊了很多琐事...

你说,校方不允许学生用图书馆电脑做自己的事,你冒着危险和我谈天...

你半开玩笑地说,是我不让你“断背”...

看着看着,我哭了... 这些,你都忘了吧?

是我太大意,忘了电脑会把所有的谈话内容记录下来,忘了删除。如今,让回忆给翻新了。

是我没用,盯着电脑许久,再也狠不了心按下“删除”的键钮。


听说,你就快要毕业了。没有勇气亲口送上祝福,想必你也不会稀罕。

愿你可以过着自己向往的生活,找到属于自己的指南针。

虽然你不会看见,但我总算是在这里献上了小小的祝福...

珍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