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Seremban-- Bukit Kepayang

除了皇家山,芙蓉还有一个著名的晨运景点--印度山。

这座山已被开辟过,所以走的路是柏油路。虽然不用任何攀山工具,走起来却还挺吃力的。

许多年前和家人去过一次,那天心血来潮想看日出,便约朋友早上6点半去爬山。

长期缺乏运动的我,走不到几步就开始喘气了。不过,身边的那位朋友也好不到哪里去.. :p 看着一些比我们年长的 uncle、auntie 却还能快步地超越我们,真是有点惭愧。

上山的路很偏僻很安静,不禁暗暗地担心走到半路,会有人突然持刀冒出来...

向来与日落无缘的我,想不到与日出的缘分也不怎么好。不过,阳光从烟雾中射放出来,照射着大地,也别有一番景色...

好不容易等到乌云被风吹走了,却已不是想象中的日出。

连绵的山

火柴盒。朋友说要是天气好没有烟雾的话,从这个方向望去还可以看到PD!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由于当天是星期四,来爬山的多数是上了年纪的退休人士,除了我们两个游手好闲的年轻人..

和谁爬山?就是他咯!



庐山真面目!:p

在山上等日出等了整两个小时,拍拍照,谈谈天。谈着谈着,赫然发现,和朋友已经认识了11年,同班了9年!但交情不算很深,要不是其他朋友都不在芙蓉,也不会找他出来,哈!

上了大学,每每聚会的时候谈起大学生涯,大家都会感叹大学朋友不如中学朋友。短短的相聚,总能勾起许多的陈年往事,述说的都是一些“想当年”。才21岁的我们是不是未老先衰了?

11年的光阴说短不短,约好11年后,再一起来爬这座山,我是认真的哦!说不定那时候,我还会带着我的老公孩子一起来,哈哈!

2 comments:

Fevernut said...

.... wait till i post ur photos up on FB

(^_^) said...

try n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