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要自立

依然摆脱不了那种依赖的性格,遇到什么问题总是想找个人倾诉,也总是很自然地打开信箱。
不知从何开始,那个熟悉的名字不会再出现..

我没问为什么,有些东西变了就是变了,不管问得多清楚,结果依然一样。
对,由始至终,只是朋友。为何从来都没想到?

身边一些朋友也喜欢来这一套
反正我也没向你承诺过什么,我没骗你啊!
或许男生们是这样想的吧。

这种事,不能说谁是谁非。
只是,有时候也不必想得太多。

上天其实很体贴,祂已经为我们每一个铺好了未来的路,安排好一切了。

在这个落寞的下午,祂安排我走上一条不一样的路。

祂说,我就快21岁了,是时候独立了,这一条路很长,我得一个人走。路上会有许多失意的时候,但没有一个人会来帮我,甚至会有一些人落井下石。

不过到最后,祂给了我一些甜头,祂暗示说:
“只要你可以走完这段路,接下来的路将会很不一样...”

最后,我决定接受这个安排。
所以,我再次地把写了一半的电邮删除掉,开始这个独自的旅程...

1 comment:

Hyng said...

if there is a "like" button (those in facebook) here, i will definitely click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