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机场

7月29日,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回家的一天!整整半年了,离家最久的一次...

这次因为“贪便宜”,买了一张 transit 的机票,先到 Changi Airport,才转机回 LCCT,当天早上6点就去到了 Jogja 的机场。(直到现在都还没搞清楚 Jogja 机场的名字)

Changi Airport


以为 Changi Airport 为了防范 A 流感而变得严密,结果我们六人做足了安全措施。

戴口罩真的很难受啊...

由于一早就赶去机场,早餐都没来得及吃,在飞机上,空姐售卖食物的食物,又和朋友齐齐睡着了,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当然是找吃咯!

但找吃之前也要有钱才可以啊!匆匆去到了这个money changer,还可以讨价还价呢!

可怜的 Chew 就站在一旁帮我们看行李...

下一班机在4个小时后,时间多的是,到处拍照留恋..





O-M-G!朋友说,断背山都输给他们!



几个小时后,终于回到了马来西亚!

没想到,LCCT 的防范功夫比新加坡的严密得多了,正发烧的朋友当然逃不过啦!

别怕,我们会陪你的!朋友被护士检查了体温好几次,中间有个同样被扣留的uncle, 被量了一次就没事走了,临走前还提醒朋友不要坐在炎热的灯光下... -_-''

就这样,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医生吩咐朋友要在家自行隔离一个星期后,总算放人,我们也松了一口气。

在等带的过程中,我们一直观察者护士所做的每一个动作。由于刚考完 OSCE,我们不禁搬出整年来在 skills lab 中所学的...

“哦,她没有做 anamnesis...”

“Ei,她没向病人解释清楚..”

“yer,酱粗鲁的,没有empathy!”

"看,那医生没有把 stethoscope 塞进 tudung 里面!"

相信这些都是医学系的学生都会做的事情吧?那些刚进医学系,学了一些表面的知识,就以为自己会了很多的医学系学生...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