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无声胜有声


约了几个朋友出来一起温习,我提前出门吃晚餐。原本想要在餐厅静静地待一会,但他们的员工却在一旁大声说笑。忍受不了那样的声量,我赶快把食物吃完,匆匆离开。

但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差不多一个小时,实在找不到地方可以流荡 (那一刻,我是不愿再忍受任何噪音)。驾着车,不知不觉,我,竟然回到医院的停车场......

把车引擎熄了,刚下过雨的夜晚,带点寒意,四周围很安静,跟刚才在餐厅真是天与地的对比,说不出的舒服。

透过车窗,看着漆黑的天空,我想着两件事: 我是不是有点孤僻了?什么时候医院也成了避风港?

我跟这个世界不熟,医院或许并不属于这个世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