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突发


再过一个小时, 爸妈就要飞了。

决定坐十几个小时车程去雅加达的那个晚上, 姐说妈妈很担心我。我当时只是敷衍着说自己经常这样坐几小时的车到其他城市的医院, 无须担心。如今, 是得到报应了吧? 老天要我一尝担心的滋味。

是的, 当事人即使身在困境, 也不是最可怜的。终极受害者, 是没法亲身经历, 没法搞清状况, 只能猜测, 只能牵肠挂肚的亲人。

爸妈乘搭的班机只是延迟了两小时, 就足以让我心疼两老得熬夜, 那一次, 我足足比原定时间迟了两天。妈打电话给我时, 还让她听出我正心烦, 让她快快挂了电话。

或许, 是自己岂人忧天。但, 真的, 有必要的话就从我身上拿走什么, 以换取家人的平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