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日出而作

看了日落,回到宿舍就倒头大睡。不必把睡觉的时间分给读书、不必晨早到医院去跟进病人的状况,一睡醒,已是十小时后的事了。看看时钟,正是日出的时间!还等什么呢?当然第一时间叫醒朋友!

可惜天不作美,竟然下起了细雨。撑起雨伞,我们逆天而行。但要不是下雨,也就看不到彩虹了...

如此的景色,叫人怎么不爱上大海和旭日呢?

花了比一般人常的时间来克服这条石桥,看着底下的海水,真是让人晕一晕。

其实日出和日落看起来都一个样(因为太阳只有一个),但咸蛋黄却是难能可贵。像今天,就差了那么点运气。

看了日出,应该是朝气蓬勃的一天。但难得空出一天,没办法不让自己浑浑噩噩、逍逍遥遥地放空,然后不知不觉地又睡了下去。有够颓废吧?可是,有时间颓废,也是种幸福(自我安慰中)。

此刻,要重新上链,回到医院,做个负责的实习生去了...

(照片摄于中爪哇-- Cilac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