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晚了,不等了

有些事,自己心里知道就好了,不必说出口;却有另一些事,一定要把话说清楚,才对得住自己。

“最近在忙,我会尽快回复你的好吗?”

“好!”

读着他带点不耐烦的语气,我尽然如此卑微地回答。卑微这两个字,最近似乎成了我与老友的口头禅。


是过长的假期让我怠慢了生活、怠慢了自己?还是悠闲的日子逼着我去面对自己?家人朋友把我当宝来看,为何我却要因为一个不再在乎自己的人而放下所有尊严?

这几天我不断在问自己,答案其实已很明显了,说不说出口有这么重要吗?

或许,这么多年来,就是少了他亲口说的那一句。不愿再浪费多一分一秒来为对方找藉口了,说清楚比较好。

向来,我习惯守时,不喜欢等人。但我不介意等这最后的一句。


还有一些事,一生人做一次,都还嫌多。

(图片取自网络)

1 comment:

skyblue said...

也有些事,是就算重來一次,你還是會做出一樣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