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最不想面对的

曾经互相伤害过、心疼过、执着过、放弃过,也放下过...

就像电影中所说的:
“每个人的心中都住着这么一个人,当你想起他的时候,心里总会有那么一点的......痛。”

多么希望一切都成为了曾经...

故事的结尾可以有许多可能性。
相逢在对方的婚宴中,一句淡淡的“好久不见”...
其中一人不愿再向前多走一步,永远停留在朋友与恋人间的尴尬界限...
纠缠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你一直喜欢的,只不过是你想象中的他...
又或许,像电影中的好结局...

而故事最精彩的部分,是你永远也不知道结局会怎样。


'I've been waiting for someone to come back from US.'
男主角说这话时,我愣住了。

5 comments:

Yu He said...

我喜欢这部电影。真实简单。希望你也有幸福快乐的结局,无论他会是谁...

Yu He said...

说真的,戏里的一些设定,确实有点巧合...

(^_^) said...

跟你的故事有点巧合?说真的,你到现在都还没告诉我你的故事!

幸福,无处不在...^^

U know who said...

看这类型电影,很容易就会把自身的感情经历投放在故事剧情里,因为每一段初恋或者爱恋,虽然不尽相同,却也有不少相似的地方,毕竟感情的事,很多人都经历过相像的事情。
其实,我看到男主角最后那句“我在等一个人从美国回来”的时候,也是愣住了。我们之间的差别,只是曾经经历过的感情不同而已。

(^_^) said...

导演就是以这种对号入座的方式拐走了观众的心。

过去的,就把它收集成记忆的一部分。只供回忆,不能眷恋,否则就会把自己关在一个死胡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