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第一章

有时候,人只看见“大事”而忘了小细节。比如说,大家只说“ 跨年 ”,却没人说“跨月”、“跨日”。但如果每天都好像跨年般地过,应该会挺累。

迎接新的一年,大家都喜欢为自己所过的一年作总结,为新的一年设下目标。这一年,我不想为自己设下任何计划,就让它自由发挥吧!反正,生活中的无常是避免不了的。

2011,心理上产生了很大的变化。看见朋友短短几天内的变化,我感叹爱情的力量。朋友却小心翼翼地,不想忽略了友情。我想说,再怎么小心翼翼地维护,有些东西已经不再像以往般的了。但我完全没责怪朋友,只是想衷心地祝福她,希望她不要有那么多牵挂,做回自己就好了。因为,有改变才叫作生活啊!

如果说,一定要为自己设下目标,那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活在当下、珍惜身边的朋友。趁着跨年的这一天,我以实际的行动来珍惜眼前人--为几个较好的朋友准备了一份礼物。虽然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希望朋友们能读懂我的心意!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为大学的朋友花心思!好久没做这种剪剪贴贴的劳作,过程却是兴奋地。原来,施真的比受更幸福!

如果说,一定要为这一年留下总结... 2011,我没白过!

3 comments:

Hyng said...

ahahaha~ 看到我的~

17岁的心 said...

看不见我的呢....

(^_^) said...

lol..因为你不是“较好的朋友”,已经超过“较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