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身不由己

那天,当我很狼狈地跌趴在地上时,顾不得脚上的伤口,心里想的却是:不能随地呕吐!

上吐下泻了大半天,肠胃只有出没有进,好不容易从床上爬起想买些干粮,却在店外突然晕倒,搞得一身伤。

在那关键的一刻,一位路过的大婶把我扶起,为我涂药察背,再送我回宿舍。我在想,要是当时遇到的是坏人,被拐带了,我也不会有能力反抗。阿弥陀佛!

当时什么情况已不是很记得,印象特别深刻的是当大婶边为我涂药边问我从哪里来时,我不假思索地说:
“马来西亚。”

说完却突然惊醒般,望着大婶。

真是谢天谢地,大婶并没丢下我不管,反而怜悯地对着在旁的另一位大叔说:
“外国学生最怕就是遇到这种情况!”

结果,我当场哭了...(有够丢脸!)


此刻,看着脚上的伤口,丝毫没觉得自己倒霉,反而因为这件事而得到许多人的关心。(虽然要不断向人交待伤口的来源有点厌烦)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神明,请保佑我的肠胃快快好起来,我还有很重要的几场仗要打呢!

1 comment:

Hyng said...

怪不得那天好像有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