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生活调味品


大学一年在地震国, 小小的地震 (就只有两三秒) 就让你兴奋得要死,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都处在震惊状态。

大学六年的今天, 一个鲜少可以懒在床上的星期六, 床突然晃了几下。心想, 不知道哪里又地震了, 余震波及到这里来… 三秒、五秒, 我纵容自己好好享受那种地震的奇妙感觉,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在印尼体验的地震。然后, 十秒过去了, 照理来说应该要停了啊! 心里开始有点不安。两秒又过去了, 怎么还不停啊!! 几乎和朋友同一时间冲出房门, 原本在外面准备午餐的朋友奇怪地看着我们, 怎么这样有默契一起出来? 朋友你在开我玩笑吗? 这余震比一般的强咧! 你都没感觉到?

幸好, 最后还是像以往那样, 虚惊一场。顽皮的地震, 是要把我们吓得屁滚泪流, 从床上跳起才肯罢休…


每当这种时候, 脸书就会出现如此状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