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另类寄托


各大社交网站, 会不会造成未来各种奇异现象?

比如说,
我不刷新状态, 朋友以为我死了。
我不展示每一餐的食物, 朋友以为我没钱吃饭。
我不把旅游照片放上网, 朋友以为我足不出户。

当有的人无时无刻, 随时随地都想着要更新状态, 有的人一空闲就得查看别人的状态, 这会不会是一种集体的精神病?

当我一边看着别人的状态, 一边探讨对方为何要急着把自己许多的情绪公告天下时, 我本身是否也是一种病态?

或许我只是个不懂得欣赏与人分享 (包括你平时看见也懒得打招呼的人) 这美德的可怜虫…


我笑别人太疯癫, 别人笑我看不明。

但愿我一辈子都看不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