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12

别过来,我没事

心情烦乱的时候,总是习惯以文字让自己平静下来。

那天在病房内,凌晨3时半,老板催我去睡觉。当时的我刚完成手上的任务,肾上腺素在身体内正处于活跃状态。再加上5时半就得起床,我选择让肾上腺素继续地活跃下去。几个小时后,老板睡醒了,看我还在病床间穿梭着,惊讶地问:“没睡觉?” 我像做了坏事的小孩,摇了摇头。

又过了几分钟,老板悄悄在我耳边问我:
“你向来都会失眠?”

哈,老板,我向来的睡眠时间是至少8小时!


但,此刻我却真的是失眠了。

原以为哭累了,就会不知不觉地入睡,睡醒后就会没事。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不知道为何,今晚的眼泪流了好久都还在流。说我反应慢几拍是绝对没夸大的,事情过了这么久,才感受到心里一阵阵的刺痛。

我知道,你和谁在一起都与我无关。可是当那一刻真的到来时,我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没人告诉我关于你的任何事,我也不想问任何人,即使这次我的猜想只不过是自己的过敏,那以后呢?

以后的事谁会懂?

那此刻我的心情谁又会懂?


这游戏我玩不起,以后都不玩了。这一局我认输,可以立刻把游戏给结束掉吗?

伤口严重溃烂的病人,可以选择以截肢来保住性命。那我可以把严重受伤的心给拿掉吗?


2 comments:

ds said...

虽然经历不同,但我了解的。
再多的劝告都是徒然。
希望你找到你的知心朋友聆听你。
自己也要给自己打气。
要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

Yu He said...

我没听说什么,也很久没有去八这些事。
可是我知道心痛到极点之后,雨过天就晴了。希望你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