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原来这就是死心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但如果你对一个人的思念,深厚得连时间亦无法冲淡,那对方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而你...就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人。”

--《心战》


朋友说,对于那个他,我心里有着一个分数。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后,分数已被扣得所剩无几。也总在这个时候,我会被对方的一些小小动作或打听到有关对方的一些消息所影响,而重新打分。就这样,无休止地重复着,我永远也无法摆脱他在我心里留下的影子。

毕业典礼的前一天,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疲惫。别人说,身体上的疲惫无伤大雅,却万万不能让心也累垮了。所以,我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交由上天来决定。

结果,这一天,不只见证了另一个里程碑的开始,也见证了一段感情的结束(即使它从来没开始过)。

因为,他始终没出现...


 而我,再也不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人。

(图片取自网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