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21

再不理想也是对自我的锻炼

最近想得有点多,感觉跟上司根本学不到什么。一个会在你面前不断说别人坏话上司,我能期待什么呢?在工作上没有任何规划,没有明确的分工。

我可以积极,道理我是懂的。也不是没采取过行动 (当我主动询问每一个案件的进展和未完成事项,主动完成,会增进上司对我的信任),但那并没有改善之后每一个案件的流程。如果我每天都这么问,不礼貌地说一句,到底谁是上司。

申请调走,规定是至少三年。天呐,我一个月都不想待了。

然后回到了最初的问题,我到底想要做什么(看,没解决的问题就是会一直纠缠着你)。至少,现在目标有点明确了。

有几天,我泄气得恨不得要辞职,然后找个哪个跟医疗有关的公司当个行政人员。理智我还是有的。最后,痛定思痛,我还是先完成目前的学位,工作上,能做什么做什么,能创意就创意,铺垫一些管理的经验,明年再多拿一个商务学位。

那就不想那么多,踏踏实实地过日子。上班的时候上班,上学的时候上学,运动的时候运动,打扫的时候打扫,煮饭的时候煮饭,看书的时候看书,读圣经的时候读圣经... 

不再多想其他,好好享受每一秒吧。

2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如果不能当下做决定,就再给自己一些时间,加油。

(^_^) said...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