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21

晴天,阴天

 

喜欢跟他一来一回地聊天,

喜欢听他说出自己的想法,

喜欢分析他每一句话背后的情绪,

喜欢听见别人对他设下的高评价,

就像我对他的崇拜那样...


听起来多美好,理智还是要有的。他可能只是想要我帮助引导一个暂时迷失的灵魂。当他把短讯删除,像一盆冷水把我浇醒了。第一个反应是,对我是有多不信任啊...

然后,我又开始生气自己,为什么醒来第一眼看见他短讯的时候,又开心了一下。为什么我又活在自己的幻想中。为什么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那样的情绪中。

如果上天赐我一个幸运,就请成就我的一番事业吧。红线,就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