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21

逗逗转转还是回来了

 

虽然好久一段时间没回来,这里,还是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文字,对我来说,是一种情绪上的出口。一段时间,我搬到了脸书,然后觉得让亲戚看见我的心情有点别扭,就搬到了少有人读的whatsapp status。再然后,觉得几年后读回自己现在的笨与傻,也是一番滋味,决定把心情基地搬回来。

一开始在这里留下文字是因为中学的那个他吧。那时候,喜欢从他的文字中找寻述说我的蛛丝马迹,也喜欢在自己的文字里留下对他的暗示,多么青葱的岁月 ^^

那天竟然还梦见了他。算一算,应该超过十年完全没联系了。现在的我知道为什么他给我留下那么深刻的印象。他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 一个)会留意我的情绪,会主动想要听我说话,也是唯一知道我家里以前不开心的事的男生。我清楚知道,小时候缺失的那一块,让我情绪上很需要别人的关注。也或许因为这样,总给人一种无形的压力吧。

虽然知道问题所在,但我还没找到解决的方法。庆幸的是,现在的我可以很理智地从情绪中抽离出来。


只要不再自作多情,我还是可以好好地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