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6

想当年


http://www.read-life.com/2016/10/14/shanie-5/

"她的手机廿四小时开着,换来的是廿四小时的落空。她的whatsapp廿四小时在线,换来的是廿四小时的苦等。她拥有无限次廿四小时的落寞,换来了无限次伤心疲惫。

当天她主动的一句我想你,换来了一个没有兑现的动听诺言,现在她决定最后主动一次,一句我们结束吧,从此放开彼此,从此走出对方的生命,各自走着自己的人生路。

她的爱情,由主动开始,最后也由主动结束。"



真是身同感受,唯一不同的,是自己连一句简单的诺言也换不到,是有多傻啊...

感谢朋友,让我看见一个男生可以为自己的女孩有多主动,我才慕然醒来,十年却早已过去。

一次又一次的主动,是为了让自己慢慢接受早已离去的他,慢慢地让自己心死。


主动的爱情,碰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