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6

日子继续过


一天的休假,早上到现在窝在被里,就是不想动,睡得我真的再也睡不下去了(终于补足前一天做晚班的睡眠) 才甘愿起来找吃的,感觉真好! 事实上我明天还有一个呈报要做,却还不愿意做任何准备,好慵懒啊...

翻看着我回家两个星期准备考试所拍下的生活照,突然,好想家。

人就是这样,半年不回家也能过得好好的。直到你决定买机票回家,倒数的心情实在熬人。享了天伦,又一个人回到工作的城市,那是一种不堪一提的低落。

想念三个小瓜,小小瓜终于"承认"我是家里的一员,愿意跟我玩、跟我分享了。
想念一天三餐有我妈负责,我能专心读书的日子。
想念趁二姐出国玩,霸占了她家几天来闭关的日子。
想念考完试后,在车上狂啃晚餐,在三姐家狂泡剧的轻松,那真是一种精神上的解脱啊。

一个人看着与家人一起热热闹闹的照片,我决定,今天就放肆地颓废吧... 呈报?今晚再做吧...


(回看那天的短讯,糟糕,我是指他让我要不停地回复隔壁的群组,而不是不停地回复他。他会不会误会了啊?还是,他其实也没什么要跟我讲了,就索性不回。嗯,我在意什么?我凭什么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