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6

久违了,闲暇的午后


又结束了两天的夜班。中午睡醒一觉。看见贴心的屋友上班前传来的简讯: 帮你买了早餐哦! 我会心一笑,都变成午餐了啦。

边吃午餐,边上网查看小提琴的种类,好想买一把质量高的给自己。其实去年就有这个念头,但妈说要去中国,我把买小提琴的存款给挪用了。今年,妈说要去日本... 看来得更认真严谨地学会财务管理了,怎么就把自己搞得一贫如洗呢?

打算九月考一张很贵很贵的笔试。

后天麻醉科有测验。

我在房间里简单地布置了一个阅读的角落,在空调下通过窗口,冷眼旁观外面炽热的太阳。手中拿着一本曹启泰和陈升十多年前的作品。

我不管,这个午后,我绝不碰跟医学有关的书,不想任何医院的人或事。就让我好好享受这个不必上班的星期一午后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