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15

每天都有好人好事


某DJ每天在自己的脸书上写下每日发生的三件好事,今天,我也想记下今天发生的三件好事...

#1
今天病房的病人不多,跟大老板巡完自己的病房后,也跟着他去巡隔壁病房,还有时间去其他病房,看了几个有趣的病例! 有这么多病房可以遛达 (兼学习),内科真好!

#2
中午去看看加重病房的同事是否需要帮忙,刚巧老板要做中心静脉导管。之前做过几次助手,向老板毛遂自荐,想自己做一次。但那是个TB病人,老板不许有任何差错,只能再次做助手。一同做过几次,跟老板有了一定的默契,做助手也很好玩 很有趣! (但中间还是有些差错,递错了用具,被老板酸说,这就是没让我做的原因 T_T )

#3 (这也是最经典的)
放工后,到提款机去取钱。心不在焉,想着早上看过的病人,盘算着回家后要温习什么。按了钱,取了卡,掉头就走。身后十几个等着拿钱的人叫着我,钱,还在提款机上,引诱着罪案的发生。我傻笑了一下,走回去拿了钱,以最快的速度离开,全程不敢跟任何人有眼神的接触。大家看见我的尴尬,也都笑了。斗湖人,真好!




1 comment:

sAn said...

有一次存款,我忘了拿卡,機器放出聲音,我還懷疑是不是我警告...
但是下次提款請jio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