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月圆了,想念了

  • “是不是太多的思念把月亮,把月亮都装满了吧,
  • 月亮才会变得那么圆,变那么亮...
  • 让月光把我的祝福带回家去吧......”

  • 多么诗意、美丽的歌词...
  • 至少,我从来都不曾想过,月亮的圆可以是因为装满了思念。

  • 少了宽敞的露台,陪伴我的只有盖了铁枝的窗口。
  • 坐在窗口下,我把头靠在墙上,尝试偷窥躲在屋顶上的月亮。
  • 这样的动作,我在多少个月圆的夜晚,重复了多少次?

  • 这个凌晨,她选择躲在云雾后。

  • 但看不见,并不代表她不存在。
  • 就像我那装满了整颗心的思念...


  • 我把所有的思念都寄放在月亮那里,传递回家。
  • 给家人的、给朋友的... 还有,给你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