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7

一步一步往上爬


第一次的24小时oncall,平安度过。

太多的决定,太大的责任。
突然电话多了许多陌生号码,整个沙巴都要给我refer病人。虽然跟其他同事相比,我算比较"冷",没那么忙。但病房、加护病房、急诊室、偏远医院兼顾,还是蛮惊心动魄的...

医院上下跑了一整天,幸运地,凌晨两点后电话就没再响了。但我整个晚上不敢让自己睡得太沉,手机不离身,担心沙巴的哪个角落,哪个人突然心藏病发...

好不容易熬到了隔天,同事来接班,我才松了一口气。才在这个时候发现,我24小时没吃饭喝水!! 也不是真的忙得没时间,就是太专注在手机了。

医生真的不易当... 跟实习的时候差太远了。好奇老板是经过多少风雨才练成的淡定。毕竟,我只是老板的一个小卒。


(24小时的初体验后,接着就是36小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