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7

我的故事


«在我们忘记之前»,今天,终于决定要看这本书。严格来说,是"两本"书,笔者把故事分成了 "他的故事" 和 "她的故事"。

我先看了 "她的故事"。内容没什么特别,但笔者以对话描述的方式,却勾起了一些情绪。你一言,我一语,无聊却快乐。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和你一起无聊,你也不是会对每一个人展现无聊的一面...

看完了 "她的故事",我不禁又拿起了手机,跟以往不一样,这一次,我把打好的简讯,传了出去。像以往一样,传出去的简讯,就像石沉大海一样。

我翻开了 "他的故事",打算今晚就把它处理掉。看了几面,我就后悔了,不应该发送简讯的。我的角色,就像 "他的故事" 中,那段过去了的,不想再多加理会的角色。男主角即使只是敷衍,也可以闲聊一个小时。不要做那只令人讨厌的苍蝇,还是静静地过自己的生活好了。

今晚,还是早点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