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年度聚会


新年,就是不断的聚会!

大年初一,回来第一批见面的朋友,也是中学时期把我"带坏"的朋友^^ 看那阵型,就知道原本的我们正在做什么了... (新年的指定活动! )



家庭成员不断增加,有了去年不怎么愉快的经验,今年我们决定到户外取景。姐好厉害,把原来人山人海的场面,拍得看起来就只有我们一家。(外甥子、外甥女都比我还要高了,真的到了那把年纪了吗?)



一年都没有一次的相聚。和两个闺蜜难得三人聚在一块,一起拜年,找了半天,才发现就只有这张合照。最后一次的三人合照,应该是中学还穿着学校制服的时候吧?明天以后,我们又将分部在三个不同的岛屿了。唉...



第一次的小学同学聚会兼拜年。老师也是个抗癌战士!原本大家还烦恼着这么多年没见,不知道能跟老师谈些什么,谁知道老师一聊就是两个小时。这么巧,老师所讲述的,都是我这几个月为病人所做的:照结肠镜抽取活检、诊断出癌症、动手术切除肿瘤、staging、化疗/电疗。听一个病人分析不同的医生态度,我还真的是获益良多。要不是赶下一场,我真的愿意听一个下午。



这班朋友算是最难约了,到后来出席率只有一半! 看一看,医生、牙医、药剂师,还差一个护士,我们就能开一间诊所了 ^^ 但这样的出席率,什么时候才能再一起出海啊?



一个星期,把电充满了 (还真的是又肥又满),又是时候回到战场上。老板说,唯有在父母眼里,我们是独一无二的。现在这么多医生,想让别人看见自己,就势必要多下些功夫。(在各大小聚会中,我巴不得没人看见我,当一个少一个不少的听众; 但在医院里,我还是希望有人听说过我的名字,并且是好的那方面。)

2 comments:

Yu He said...

没有见到你耶... 错过了 T.T

(^_^) said...

哈哈... 你没有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