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6

恶人先告状


那天去到约好的地方,点了食物和饮料,玩了一会电话,心想,怎么大家都还没到?

"你们快点好不好?" 我不耐烦地传了简讯给他。

"我们都到了啊!" 他说。

这时候,我才意识到,是我去错了地方。饮料已经上桌,食物也快准备好了,无法取消。

"糟糕,我在xxx, 没关系,你们就在那里吃吧,我们下次再约。" 我说。

十分钟后,他们三人陆续到达,还不忘在大庭广众下指着我来笑。一边翻开餐点,一边抱怨说,刚才在那家餐厅都想好要吃什么了,然后再次指着我来笑。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种感动,让我觉得要是我发生什么事,他们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哈,该是我想太多了。心里却是暖暖的。

有友如此,感恩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