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15

空心菜


感谢他,在我想要分享的时候,爱理不理;
让我知道,永远守在你身边的,是姐妹淘。

感谢他,在我想要倾诉的时候,忽隐忽现;
让我学会,永远面对种种问题,要靠自己。

感谢他,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忽冷忽热;
让我醒觉,永远不要降低身价,贬低自己。


当你对一个人向前走一步,他却止步不前,甚至害怕地往后退。那么这个人注定在你生活中永远消失无影。

请你务必要记住今天我是如何热切地向你招手,而你是如何冷漠地别过了头。因为那双手,不会再为同一个人展开。

你觉得害怕而退缩?没关系,会有比你勇敢的人。
你对未来感到不确定?没关系,会有比你有自信、有能力策划自己未来的人。

心并没有死,它只是选择为更有价值的理由而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