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14

下一个阶段


那天, 病房琐事之繁重, 让我半夜12点才回到家。第二天, 因为转到另一间病房, 要看过所有病例, 凌晨四点半就去到医院。还好病人没有很多。

跟老板巡完病房后, 看见朋友留下简讯, 说有紧急手术, 正准备送病人去手术室。我匆匆赶去手术室, 换好衣就看见同屋兼屋主 (刚好她是早班护士)。大概知道我前一晚夜归, 一大清早却不见人影, 问我是否吃了早晨。还没来得及回答, 她身旁的护士就告诉我说, 病人已经推进手术室了, 是在暗示老板也已经到了吧。我立刻冲了进去, 还好是脾气超好的老板, 逃过一顿臭骂。

一个小时后, 从手术室出来, 同屋看见我就拉我到休息室, 塞我一包糕点和咖啡, 要我乖乖坐着吃。真是超贴心的! 感觉像个小孩, 被照顾着…^^


开始有点享受如此忙碌的生活, 虽然重复的工作让人一不小心就变成一个奴隶。老板的批评会提醒你是时候用用脑袋了, 所以偶尔被骂也是好的。

要学的东西真是太多了! 不断吸收新资讯的同时, 也要看开很多事情。简单来说, 是让智商和情商达到另一高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