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12

是的,不是你

看见朋友在脸书上上载了母校的照片,心情又顿时坠下了万丈深谷...

想起了那一年,在你母校办的生活营。你带着我逛了整间学校,告诉我你曾在哪间课室念过书、每天一去到学校最喜欢流荡的地方... 我们在走廊中穿梭着,偶尔进入了较阴暗的走廊,旁边有个深锁着的大门,你说那个地方据说是闹鬼的,还有那个后山也是鬼魂出没的地方。你不知道,当时我多么希望你的母校能再大一点,那你我就能单独地多走一会。

缘分没在你我间萌芽,我们选择了各自追寻自己所向往的生活,不管是地理上还是心灵上的距离越变越远。我告诉自己,此刻思念的是那段纯真的回忆,而不是你...


绝对不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