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们不说话,好吗?

现在的人对电脑的时间比对人的时间还要多,不管温习功课、看戏、玩game、听歌等都需要电脑。
生活所逼,管不了什么辐射不辐射的。

电脑对我来说还有一个用处,就是减少和别人说话的机会。

隔着荧幕,别人看不见自己的表情。即使心情不好,甚至在流泪,也可以用键盘打出一个笑脸,对方就会以为你很开心。烦躁的时候,有人找你,你也可以随手把聊天室关掉,因为你已经放了“忙碌”的符号。
当然我也知道这样“很假”,我不喜欢“很假”的人,也不想变成别人眼中“很假”的人,所以最近我已渐渐地远离这玩意儿。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说话,也不是闹什么自闭,我只是不想说废话。偶尔的废话是娱乐,但一旦说多了,就像患上了肺癌,没有人想接近你。

从开始的乐在其中,到后来勉强的敷衍,现在的我连敷衍的力气也没有了,却依然还有人继续地乐在其中。我无法明白。

要是觉得和我没有话题的话,就试着享受片刻的宁静吧,无须硬着找话题,这样很为难你,也难为了我...

对不起,我只想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付出真心。我没有资格批评任何人的生活方式,只是,你我的价值观相差得实在太远,比天和地的距离还要远。

注定了,你我无法成为知心好友。

3 comments:

Hyng said...

不怪得最近较少“见”到你,还以为你真的猪到一直睡觉。喂,酱我这个吝啬sms的要找你都难,还要留言。真的是。

日落西山 said...

哈囉...我是永豪表哥,surprise?
虹姐給我你的連接
所以找著了你
原來你blog這麼一段時間了

在印尼生活還好嗎
一切小心照顧自己哦
聽說最近他們對大馬人不是很友善.
切記小心.

(^_^) said...

=.=,有心的话一定找得到!:p

永豪表哥,这称呼很土咧!哈哈!这里一切还好,不过,游子的心情没人会比你更清楚了... :-)